兔籽

简介包含重要基本信息⬇️。

兔籽,别称兔米子。

原神玩家,成男排列组合邪恶混乱人,完全不忌口。

长期沉迷STAR TREK。AOS、TNG本命深坑。
主Sprik无差,事实上只要是Spock中心的都吃。
TOS只磕PG13及以下,AOS及镜像随意。
TNG全员友情向。

【以上所有配对都不吃RPS】

本质上是个画画的,不务正业的时候也产文,小概率做英文翻译。

一条留言胜过十个小红心♥️

【警探组】蓝色海洋 2

配对:汉克/康纳
分级:NC17
*章节可能包含隐晦性描写*


第一章 第三章


---

2039-7-21
康纳的口袋里躺着一枚硬币,25美分,1994年制造。
在“异常”之前,他用这枚硬币校准系统,现在,他把这枚硬币递给了汉克。
“怎么,”汉克瞟了一眼康纳递来的硬币,“25分可不够买气泡饮料。”
“我以为这枚硬币丢失了。但今天下午我在我的办公桌上看见了它。”
“你把它掉在我车里了。前几天洗车的时候我找到了,于是放你桌上了。”汉克灌了一大口酒,发音含糊不清。
康纳把硬币装回自己口袋里。他从不弄丢东西,这枚硬币只能是他返厂的那天落在汉克车上的。但他记不得那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了,那天他的核心是因为鈦大量流失而被强制下线的,没能等到他写个人日志。
“你今晚的酒精摄入量已经远远超过推荐摄入量了,副队长,你不能再喝了。”康纳一向锋利的声音在酒吧朦胧的音乐里也显得柔和起来。
“超了多少?”汉克又喝了一大口,满不在乎。
“超过推荐摄入量380%”
汉克从鼻孔哼了一声:“还行。”说罢抬手就又要灌一口。
康纳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汉克这么不节制地灌自己酒了,于是他一把夺下汉克的酒杯。
“嘿!”银发男人五官皱成了一团,眉眼间就要燃起火气。
一直拿着酒或者直接倒掉都会惹汉克大怒,于是康纳仰头喝掉了杯子里还剩一半的酒。辣,还有轻微的植物苦味,他不明白为什么人类会喜欢这种味道古怪还能让人丧失判断力的饮料。但他喝掉总比汉克喝掉要好。
汉克显然被他颇有新意的劝阻方式震惊到了,不过常年的刑侦经验让他善于处理不寻常的事件。惊异地挑眉之后,汉克接受了康纳抢了自己酒喝的事实:“行,就当是请你喝了,”他转向吧台后想要融入背景看好戏的酒保,“再给我来一杯。”
酒保低头,绷着笑,倒酒的时候差点洒出来。他把酒推到汉克面前,再次试图融入背景。
当然,在汉克拿起那杯酒的时候,康纳又一把将它抢了过去,两三口吞了。
汉克面无表情地拿过酒保递给他的酒瓶子,倒了一点在杯子里,端起来。
康纳又抢了过去,喝掉。
奇怪,不是吗?本来康纳只是想在不惹汉克发火的条件下阻止他继续喝酒,但最后经过汉克手的酒精都进了康纳的肚子。第四杯,康纳重重的把杯子砸在吧台上:“副警长,你不能再喝了。”他的面颊上浮起人工的红晕。
“我喝了多少?”
“超过推荐摄入量380%”说完之后康纳自己愣住了,他刚刚说过这句话。
“Cheers.”汉克不知又从哪摸出来一个杯子,和他碰杯之后抿了一口。他看起来要笑出声了。
康纳“唰”地站起来,原地晃了两下:“我们必须离开这里,副警长,你需要休息,不是酒精。”
显然,酒精正在影响康纳的平衡系统,再过一会他的判断力也会被酒精蒸汽笼罩,他们得赶紧离开这。
好在汉克这次没有再拒绝,径直带他回了车上,打开自动驾驶开上了回家的路。夜晚的风很凉,它们从车窗外灌进来,把康纳的头发吹得很乱。
康纳在车上离线了。
在酒精的影响下,核心的运算不再精确,不足以支撑整个机体的运作,于是他托管了,让自我意识回到禅意花园里。花园也像被蒙上了一层晕影,树影和水影融成一团流动的光斑,颜色斑斓平滑,像是奶油或者绸缎。康纳躺进那团光里,像是躺进水里那般浮起来,浮起来。令人心安的热量将他包裹,然后他听见细碎水花拍打在他身躯上的声响,还有耳畔的呢喃。那声音絮语着,念着让他意识混沌的咒语,轻缓却带有安抚人心的力量。
热量游移在他的额头、面颊、发丝间,像是落在皮肤上的太阳光斑,勾起一点点灼热,又像是一个个吻。耳边,又抑或是远处——他现在不太能分清了——有细微的声音呼唤他:“康纳”,声音像温暖的水波。但他来不及回应了,睡眠先到一步,把他裹进温柔的毯子。
那毯子很轻很柔,像一卷薄纱。康纳睡得很安稳。
---
他在汉克的床上独自醒过来。窗外鸟鸣细细碎碎,相扑卧在窗帘下的一片碎光里打着呼噜。
“汉克?”他尝试性地喊了一声。
“醒了就到厨房里来,”汉克的声音从房子另一头传来,“过来吃早餐。”
---
速食麦片,盒装果汁,和快到保质期的冷牛奶。
“如果不够的话,柜子里还有面包片,烤面包机在那边。”汉克拉开椅子坐在康纳对面,抬手指了指厨台角落。那是一台看上去堪称“年久失修”的烤面包机。
康纳看看汉克盘子里简陋的早餐,又看看自己盘子里简陋的早餐,稍稍有点愣神。数据库告诉他这不足以支撑一个成年人类一上午的活动。仿生人没有问题,他的电池能持续供能170年,但汉克可能会在4个小时内出现低血糖的症状。
康纳站起来,给自己围上围腰。
汉克挪动椅子看着他,颇为不满:“不满意?那你自己做吧,弄完洗碗就行。”
康纳一边反手系带子一边斜眼看汉克,最后什么都没说,只是点了点头。
黄油,鸡蛋,培根,和黑胡椒碎,煎得滋滋作响金黄焦香,夹进面包片里,再撒上掰碎的奶酪。西芹,生菜,甘蓝,和油渍橄榄,切好放进玻璃碗,淋上醋和橄榄油,最后加上一点点海盐。
冰箱里食材很多,汉克只是不愿意花上一点时间正经做一餐。
康纳把早餐端上桌,心情大好地看着汉克一脸想要赞扬又碍于面子不好开口的样子。
“我觉得你是家政型的仿生人,不是警用型。”汉克憋了半天,才对着热气腾腾的培根三明治幽幽地来了一句。
“感谢夸奖。”康纳在对侧坐好,拿起冷牛奶准备往麦片里倒。
“等一下,”汉克阻止了他,“你只做了一份三明治?”
“是的。面包只剩两片,只够做一人份。”
“那你吃什么?”
康纳指指碗里的干麦片,又晃了晃手里拿着的牛奶。
汉克的嘴角小幅度地抽了一下,然后他拿起刀叉把一整块三明治一切为二,自己拿起一块叼在嘴里,把盘子推给康纳。
康纳看着被戳破的溏心蛋——金黄的蛋液正顺着切口向外溢——感觉有点可惜。
汉克敲敲盘边:“发什么呆?再看冷了。”
“蛋黄——”
汉克直接打断他:“有相扑啊,不会浪费的。”
相扑听见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从狗食盆里抬起脑袋“汪”了一声,以示回应。
---
时间还很早,吃完早餐他们能一起开车去警局,说不定路上汉克还能买上几个甜甜圈。毕竟他的早餐因为康纳减半了,休息时吃上两个甜甜圈也不过分。
康纳记得汉克最喜欢白巧克力和柠檬味的甜甜圈,他在个人日志里记录过。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兔籽 | Powered by LOFTER